【 生存模式 】




【 生存模式说明 】

生存模式一共由20关组成,奖励可是很丰厚的哦!可以组队一同前往,也可以单人挑战。

除了获得金币和强化石之类的道具外,还可以获得GP(公会点数)。

获得GP的公式为你所在关数相应的数值,如:你过了5关:就是1+2+3+4+5=15点

可以使用药水,但不可以使用复活券,死亡的玩家可以继续观看队友进行挑战,直到下一轮复活(不确定韩方是否修改这一点)。

队伍成员全部死亡则挑战失败。

一共有20轮进攻,每防守过5轮会给于玩家一定的奖励,包括GP(公会点数)等。

附:20关全部通过之后的奖励总结

1、大量的金钱和强化道具。20关全部通过了约获得50~60万的游戏币和一堆强化道具,按照队友的人头数平分也是一笔可观的资金,这是不消耗疲劳又能赚钱的唯一办法。

2、公会点数获得。如果最终20关都打过的话,最终可以获得210点公会点数,当然是每人210点。

生存模式进入方式:

找到各城镇的PVP训练所管理员,与其对话,选择生存挑战模式,进入。

只有4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生存挑战模式,每个角色每天有3次机会。

可以组队进入。

进入后与NPC对话,开始生存挑战模式。

玩家需要防守怪物的进攻,同时击杀每一轮进攻中的BOSS。

每一轮开始前,画面右下方会有剩余时间倒计时,玩家若未在规定时间内消灭BOSS,则失败。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