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指南 】



PVP


【 游戏介绍 】

《第九大陆》(Continent of the ninth)简称C9,是由韩国WEBZEN公司开发的3D动作MMORPG。

游戏通过任务及副本的形式展现其庞大的游戏世界。同时玩家也可以通过竞技场双人对战或多人对战模式体验爽快的PVP战斗。

《第九大陆》游戏画质的核心是以视野深度(Depth of Field)通过分明的远近感和运动模糊效果呈现出特效动作(Over Action)。

简单的操作、丰富的技能、华丽的连击以及真实精准的打击感给予玩家超爽快的操作体验。

个性鲜明的副本首领,强大的怪物AI带来紧张刺激又不乏乐趣的极佳副本体验。独有的副本乱入系统,给予玩家全新的副本玩法,将PVP与PVE的乐趣完美得捏合在一起。

多样的PVP模式,公正公平的匹配系统,让玩家随时都能与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一场血脉贲张的生死决斗。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