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系统 】




【 隐藏副本 】

隐藏副本地图是进入隐藏仓库或地下城的必需品。如果有“地图”,就可以通过副本选择窗口进入隐藏副本。

地图的取得方法为:

副本通关之后,会得到BOSS掉落的宝珠。打开之后,可以获得金币,地图碎片,地狱碎片等道具,在活动期间还有可能获得活动道具。

用得到的地图碎片可以找冒险者介绍人交换隐藏地图,以第一大陆为例,3个地图碎片加上5000金币就可以交换一个仓库地图。


换了地图之后,就可以进入了,只能选择普通难度,点击开始进入隐藏副本。

隐藏副本简介

在隐藏仓库副本中会掉落银、黄金。砖石碎片。沙参、人参。山参等制作魔石的材料。虽然杀死怪不会增加经验,但是掉落的金币会大幅度提高。

营救了副本里面的NPC之后就会提高副本的奖励,如果不去营救就不会出现NPC旁边的宝箱

 

通关副本之后可以才打开宝箱,打开之后会获得失去灵魂的装备。

通过找锻造大师,布莱尼姆魔方来分解可分解出一些材料。灵魂的装备价值越高,分解得出的材料品质越好。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