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指南 】



PVP


【 领取任务 】

任务的分类:

如下图所示:任务分为 E(史诗级)   N(普通)   D(星期)   P(队伍)   Ev(活动) 5个等级的任务类别。每升4级会更换3个新的高等级地图,而每一个新的地图会先接到一个E:史诗接别的任务

如果完成一个E(史诗任务)会分流出很多N(普通)的任务,相当与每个地图的任务先要把史诗的第一步完成就会接到很多分流的N(普通)的任务

注意:需要说明的是:不要任务经验够了,就放弃E(史诗级任务),而去打更高的副本,每个史诗的任务完成最后一步的时候可是会送SP:技能点!所以希望各位玩家注意下。

1.jpg

任务的领取和提交:

任务NPC的头顶会出现感叹号的提示,证明有待领取的任务。完成任务后,NPC的头顶会出现问题的提示,可以提交任务。

具体的操作为:将人物面向所选择的NPC,当NPC的轮廓被高亮显示,同时浮现出对话的图标,点击左键,即可与NPC进行对话。选择要接受的任务或提交任务后,即可接受或完成任务。

注:接受任务后,可使用“任务信息”窗口(快捷键L)查看任务信息。


感叹号的提示,证明有待领取的任务。完成任务后,NPC的头顶会出现问题的提示,可以提交任务


在地图上也可以看到提示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