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指南 】



PVP


【 好友组队 】

注:在组队时,可以进行任务共享。在还没有进入副本时,与队友共享自己所接受的任务一起完成。
有两队情况不能共享任务:1.对方已经接受了这个任务;2.任务是后续任务,而同伴没有把前置任务做完。

组队方式一:

游戏内可直接点击好友,将好友邀请入队。

或者也可以通过功能面板下方的"队伍匹配"按钮,进行组队。

点击"登录队伍"按钮,对队伍进行设置。

点击确认之后,其他想要组队的玩家就可以在寻找队伍的页面中看到已经创建的队伍并申请加入。

组队方式二:

1、创建队伍

A、在玩家所在的主城副本门口(以第一大陆主城为例)附近找到"队伍匹配"NPC里米诺(冒险者介绍人),与其对话后,弹出选择"创建队伍"选项,如下图:

B、输入"队伍标题",设置"队伍管理"后,按"登陆"键确定队伍创建成功,如下图:

C、队伍创建成功后,在界面"左上角"和"右上角"分别有队伍相关的信息按钮,如下图:

2、邀请玩家组队

A、鼠标左键点击需要邀请的玩家,弹出菜单栏后点击"队伍邀请"按钮,邀请玩家组队,如下图:

B、组队邀请成功后,界面左上角的"队伍"栏中会出现被邀请玩家的名字列表,被邀请玩家的名字会变成"蓝色",如下图: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