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指南 】



PVP


【 地图介绍 】

布莱尼姆世界:造物主所创造的世界之一,神圣阿卡纳作为造物主的代言人在布莱尼姆创造了精灵和人类,并保护和教导他们。

沃特福德村庄:位于第一大陆。沃特福德原本只是一个海边的小渔村,在海废村被人鱼占领之后,逐渐成为戴尔帕斯特半岛的重要港口以及经济中心,但随着怪物活动的突然增多,陆地与海上的交通都日渐困难。

宾佩里城:第二大陆主城。伟大丹配拉王国的首都,**与经济中心,却随着克拉乌斯以及王国精锐骑士团的失踪,四周原本安定的区域也逐渐被怪物所蚕食。但克拉乌斯的妹妹-王女阿丽尔勇敢的承担起了统治王国的重任,在这个风雨飘摇的时代,坚守着人类最后的光明。

洛诺斯比尔:第三大陆主城。处于北境极寒之地的历史名城,附近曾出土可以追溯到布莱尼姆大陆起源时期的文物,目前由勇敢的诺尔甘特人民所坚守,但面对雪怪以及试图反攻的罗纳德背叛者的双重威胁,形势不容乐观。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