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指南 】



PVP


【 强化、修复物品 】

1.装备是有耐久度的。耐久度下降后,可以找城镇内的锻造大师进行修复。

2.锻造大师处可以进行道具的提炼、合成和分解;武器、防具和饰品等各种装备的强化。

3.武器、防具和饰品等装备可以进行在锻造大师边上的细工师处进行属性强化,镶嵌属性石。


提炼:必须是标有“可提炼”的装备才可以提炼,可以提炼出矿石,矿石是制作装备的核心材料。

合成:必须是标有“可合成”的道具才可以合成,可以合成得到更高等级的道具。

分解:分解装备可以随即得到工匠主材料、强化材料、特殊材料。分解的装备越好,得到的材料品质越高!

装备强化:

其中武器强化需要"强化石",防具强化需要"防具强化部件",饰品强化需要道具"纯粹的结晶"。

强化有一定概率失败。

当强化到一定等级以后,继续强化失败有一定概率损坏物品,包括变为"不可强化"状态和装备"消失"。

其中武器强化上限为+20,+9之后失败时有一定概率损坏物品。

防具和饰品强化上限为+10,+4以上有一定概率损坏物品。

强化有风险,落锤需谨慎!

下面详细说明一下装备强化:

与锻造大师聊天,点击防具强化:要有一个可强化的道具,与10个防御强化部件,放入里面,点击强化(注意:锻造大师的强化功能只能强化装备。给装备镶嵌属性石,请找锻造大师边上的细工师!)

强化装备成功的次数越高,那么装备属性越强。
强化30级以下的装备,需要强化部件(次级),强化51级以下的装备,需要强化部件(高级),强化70级以下的装备,需要强化部件((超级)(该道具目前还未开放)



给装备镶嵌属性石,请找锻造大师边上的细工师!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