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指南 】



  沃特福德地区(第一大陆)
  宾佩里地区(第二大陆)
       
  莱考山脉地区(第三大陆)
  古代名城-奥卡菲亚(第四大陆)
     


【 海废村 】

副本图标

副本名称
海废村
副本等级
Lv14 - LV19
副本难度
普通、困难、专家、大师
疲劳消耗
普通 4
困难 5
专家 8
大师 10


副本Boss
美人鱼
Boss攻击方式
1、突进:向前方大范围一跃用拳头攻击玩家。发动十分迅速给前方敌人造成3次伤害,伤害很高的同时落下范围很大,不是很好躲避。如果是战士的话可以防御。

2、发射魔法弹:原地浮空运气向前方发射魔法弹,推荐玩家在BOSS运气的时候躲远一些或者选择躲在BOSS背后。

3、冲击波:高高一跳,向着玩家所在的位置俯冲直下,范围十分广并且跳跃距离十分的远,发动速度十分快,如果不熟悉的话很容易受伤。

4、气波攻击:BOSS在下落的时候会放出一个气波,具有暗属性攻击,BOSS放完这个技能会飞走。如果是战士的话建议采用防守反击,如果是猎人的话建议利用无敌状态下的回避移动来躲避这个攻击在反击BOSS。

5、召唤:如果BOSS的血量掉到一定的数值,就会召唤出小弟了,如果等他召唤出一个个中等BOSS级的小弟的话会很难对付,所以建议迅速消灭为妙。虽然不给经验,但是召唤出来的小弟常常会爆出好装备哦。

6、魔法弹连发:BOSS血量到及低下时采用的技能,在原地浮空一边念着咒语,另一边数个魔法弹浮空飘起,一同向玩家发射而来。











备注

这个副本就是守塔任务,难度1只有一个,增加一个难度多一个塔,所有的塔都保护了BOSS就刷新了。

这个BOSS要注意每次她跳起来攻击,落地后再上去砍,然后打倒她后她会马上飞开,别急着冲上去,因为这时她会放大招,等放完再去虐。


Boss截图:


婀娜多姿的美女,都不舍得下手打她了。

Boss介绍:

入侵了海废村的人鱼一族的首领,主要技能为跳跃攻击。

Boss视频:

副本内截图:


任务NPC的位置。


▲ 各种由海鲜变身而成小怪。


▲ 地图内的魔力圣所。


▲ 美女Boss现身,由此副本开始,Boss的难度等级上升。


▲ 美女Boss技能相对较多,在攻击的同时要注意闪避。


▲ 一不留神,自己倒地了。


 ▲ 最终拿下副本。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