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指南 】



  沃特福德地区(第一大陆)
  宾佩里地区(第二大陆)
       
  莱考山脉地区(第三大陆)
  古代名城-奥卡菲亚(第四大陆)
     


【 戴尔帕斯特北部警戒区 】

副本图标

副本名称
亡者寺院
副本等级
Lv20 - LV24
副本难度
普通、困难、专家、大师
疲劳消耗
普通 5
困难 7
专家 8
大师 11


副本Boss
基利母
Boss攻击方式
1、践踏:缓慢的移动的同时用四脚践踏路过地区,移动中请远离。

2、摆尾:摆动巨大的尾巴攻击近身后身敌人,为的就是不让玩家在后身太舒服得对BOSS进行攻击。

3、巨身下压:四脚同时离开地面使沉重的龟身自由下落到地面。专门为了那些以为站在基利母肚子下面攻击就很安全的玩家,伤害巨高。

4、回转摆尾:虽然基利母的动作都是慢吞吞的,但是这一招快如闪电。虽然准备动作很久,但是释放相当的快。虽然对前方的攻击距离很远,但是这时如果躲在基利母的身体下面不会受到伤害,这里就看玩家的走位了。

5、火焰袭击:基利母立身站起,深深的吸一口气,吸气时玩家会吸向基利母。吸气之后基利母于180°角从左到右喷射一道火墙。虽然可以用盾牌防御,但是防御一次就会打破防御的最大限制值,所以这个基本等于没法防御。

6、火雨:向着洞穴顶部大声咆哮使得无数熔岩从天而降,虽然每发熔岩的攻击不是很高,但是数量很多。











备注

打此BOSS最重要的就是跑位和远近攻击的切换,这个BOSS是目前高端BOSS中唯一没有突进技能的BOSS,所以行走速度很慢,玩家可以充分利用BOSS行动速度慢,释放技能前准备动作过长的缺点有力的打击BOSS。之外要注意的就是此副本的地形,地上遍布了一块一块的岩浆,踩到的话会受到很高的火焰伤害,在BOSS发射火焰袭击的时候,要注意不要被吸到岩浆中。 再者就是在对付BOSS近身攻击技能的时候需要不同的站位。

注:灭此BOSS有BUG--就是跳到王八的背上打中间那个龟壳头。上龟壳需要绕道BOSS背后,顺着他的尾巴往上跳就能顺利的上来,然后就闭着眼睛杀吧~~哈哈




Boss截图:


完全就是一只超级大乌龟嘛。

Boss介绍:

盘踞在戴尔帕斯特北部警戒区的巨大野兽,势力强劲,主要攻击方式为大范围的落石攻击以及火焰吐息。

Boss视频:

副本内截图:


各种类型的小怪。


▲ 此副本的小怪相对较强悍。


▲ 有小怪,有陷阱,处处都需谨慎。


▲ Boss基利母


▲ Boss把咱惹怒了。


▲ 对抗Boss的火焰攻击。


 ▲ 顺利夺取胜利的果实。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