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指南 】



  沃特福德地区(第一大陆)
  宾佩里地区(第二大陆)
       
  莱考山脉地区(第三大陆)
  古代名城-奥卡菲亚(第四大陆)
     


【 欧贝伦安息处 】

副本图标

副本名称
欧贝伦安息处
副本等级
Lv33 - LV36
副本难度
普通、困难、专家、大师、地狱
疲劳消耗

普通11
困难12
专家14
大师15
地狱15

副本Boss
影子骑士
Boss攻击方式
1.瞬移:在原地消息后出现在随机位子(对付方法为:BOSS一消失就看小地图上的BOSS红点就可以确认BOSS位子了)
2.挥舞利爪,攻击近身的玩家
3.回转手里的利爪向玩家发射数枚魔法弹
4.蓄能弹:在原地集气,向远距离发射冲击波
备注
这副本主要是地狱难度不好打,打法详见下面173炒淡定的攻略。
另附上一篇攻略:C9欧贝伦安息处地狱模式通关教程 比较参考


Boss截图:


Boss介绍:

影子骑士:为守护着欧贝伦安息处的利爪人的领袖,技能有隐匿状态之下的短距离瞬移,近身的爪击以及远距离的魔法弹以及蓄能弹。

副本攻略:

地狱模式进入条件:进入等级33级,必须4人组队,并且每人携带一张地狱请柬,且疲劳值不能为0(门票兑换点就是在大城的传送员那里,不知道的可以打开地图,那里有个地狱使者NPC,找他可以兑换。)

地狱模式攻略:本地图主要是人形怪,有萨满,有战士,有弓手!另外则是俩个头领怪和一个最终的BOSS

  
第一关,一个人上去把小怪拉着打,切忌一定要让小怪远离黄色光球,这个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光球是萨满怪物放得一个恢复气血的能量球,一旦小怪触碰到黄色的能量恢复球,气血就会恢复满血,所以只要让小怪不要碰到这个黄球,就很容易干掉了。

第二关 如同第一关一样。不过稍作的就是最后留下萨满怪和头领怪, 因为这时候只要攻击萨满怪,黄色的球就会给往萨满怪靠近给它加血,建议这个时候一个职业去打萨满,并且拖住黄球,其他3个职业解决头领怪。 等头领怪杀完后一起把萨满怪解决。同时要注意这个头领怪是会冲锋技能的,所以看到头领要使用技能的预兆,就shift+鼠标左右键闪避开。 如果你们有MT守护的话,可以让他用盾牌挡着,其他人去屁股后边打,如果BOSS跳起往地下砸击的时候,所有队员跳跃一下即可闪开,另外BOSS还会剑雨技能,属于群攻击能,此时只要看到脚下有白色雾状,就立即shift+鼠标左右闪躲开。

第三关 同第二关,依旧只是留萨满和头领,一个人拖住萨满怪,其他职业打头领,这里要注意的是BOSS会瞬间移动。所以远程职业建议跑到打头领,不过这前边的头领和小怪都可以浮空,硬直不是很高,所以只要无限浮空,可以说很容易打的。 霸体技能也就是萨满怪会,看到萨满怪霸体只要左右躲避,切忌不可直线后退。因为萨满怪连击打的是直线。

第四关 打法同上,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让怪物靠近黄色的球,因为这个球是萨满怪召唤出来的,当萨满怪血条下降一定程度,这个黄色的球会向萨满移动,在黄球与萨满相遇的时候,萨满身上会有红色的光炫围绕,此时就证明萨满的血条已经恢复。 然而其他的人形怪物也一样,在触碰黄色球的时候身上也会有红色光炫。所以要做到的就是远离黄色光球,最快速度解决小怪,然后去打头领,当黄色球靠近怪物的时候,所有人移动到黄球的另外一边,此时怪物会追击跟过来,由于黄球移动速度慢,所以可以这样你追我赶的将小怪 以及 头领怪杀掉。

最后一关,这个就是最后的终极BOSS,可以看到这个头领的BOSS名字是紫色的,这个BOSS会冲撞以及其他牛摆技能,不过都是直线,范围攻击的很少。那么这里打BOSS的打法却有类似不同的地方,首先进入地图,如同上几关一样, 依旧是一个人把BOSS拉开,然后其他人干掉小怪,同时看着点要远离那个黄球,干完小怪之后,此时地图里除了4位玩家还有就是BOSS,重点开始,所有人全力输出攻击BOSS,这个BOSS是个牛头人形怪物,在攻击到一定血量,BOSS变身成为野兽形态的一只巨型牛!


于此同时会再刷出一只萨满人形怪,并且该萨满怪会召唤出一个黄色光球,此时的地图中会有玩家4名,兽态BOSS一个,萨满一个,黄色的光球俩个,那么我们就把BOSS和光球让一俩个仇恨的玩家拉开,其他人把这个萨满怪杀掉。之后如何击杀这个BOSS呢?这里需要一个输出问题和固定BOSS问题。下面会为你们放出卡BOSS的地点。

首先需要看俩个光球和BOSS的仇恨目标都是谁。一般情况下,光球仇恨目标的玩家会被光球追随,只有光球触碰到该玩家身体时会产生少许伤害,另外就是兽态BOSS,BOSS仇恨目标会随即发生改变,这就需要玩家眼疾手快,看着BOSS的牛头对准的是哪个方向,如果是你的方向,那么在它准备冲击的时候shift+鼠标左右键躲避掉,然后绕圈跑开。

找好仇恨目标接下来就是把BOSS和俩个小球全部拉到最顶端。(以下有截图)


,到顶端之后,此时看BOSS的仇恨目标,立刻将BOSS拉到最下方(副本进入初始点)与此同时,顶端留一名黄球仇恨玩家,其他三人都和BOSS下去,(这里其实很简单,因为在顶端不管是谁和黄球在一起,如果只有一名玩家,其他3名玩家在黄球的视野里消失的话,那么黄球的目标自然会锁定在它视野里唯一的这名玩家身上。)顶端这名玩家就在最上层拖着黄球,下面的三位玩家中得BOSS仇恨目标玩家,跑动到这个拐角A点防御,等BOSS冲过来到A点之后,下边的三位玩家立刻转身到另外一个B点。


此时是不是发现这个BOSS跟无头苍蝇一样,现在下面的俩位玩家(除了BOSS目标仇恨的那位)开始输出BOSS,建议不要用大技能,于此同时,上边拉黄球的玩家要注意俩个黄球的目标了,因为BOSS下降一定血量的时候,黄球会移动到BOSS身边为它补血。

所以,当黄球像BOSS方向移动的时候,顶端的玩家立刻收起武器冲到BOSS面前,并且在队伍打1(我们常用的暗语)通知其他三位玩家,与其他3位玩家会和,并且开启暴怒模式(霸体硬直增强),释放所有大招技能砸到BOSS身上,使出吃奶的劲输出,死了就直接复活继续搞!直到在光球的到来之前,地上散落的全是BOSS身上的东西...(这里就涵盖了一个队伍输出的问题,建议队员攻击至少1600以上,要不然还没等你们把BOSS弄死,光球已经到BOSS面前把BOSS血不满了,正常情况下,光球还有3-5秒,BOSS就死掉了,副本通关结束

物品掉落:

头领一号 掉落钱,材料少许

头领二号 掉落钱,B级材料 如金矿

头领三号 掉落钱,材料,人参。

终极头领 掉落钱,三种职业地狱套装兑换道具3个左右,以及地狱套装兑换碎片十个左右。

副本结束翻箱子 可翻到蓝装,以及黄色地狱装备,如武器,首饰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