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指南 】



  沃特福德地区(第一大陆)
  宾佩里地区(第二大陆)
       
  莱考山脉地区(第三大陆)
  古代名城-奥卡菲亚(第四大陆)
     


【 欧莱亚斯神殿 】

副本图标

副本名称
欧莱亚斯神殿
副本等级
Lv37 - LV41
副本难度
普通、困难、专家、大师
疲劳消耗
普通4
困难7
专家11
大师15
副本Boss
波吕菲摩斯
Boss攻击方式
1.右手发出蓝光蓄力猛力向前砸去发出地震波
2.身体倒地向前滑去
3.向前方跳跃猛力向下砸地,发出类似地震的效果
备注
专家以下的还较容易打,如果是刷大师的话,建议组队,怪物比较多,有些是突然出现的,远战职业单刷过关的时候较为吃力。与BOSS战斗的时候近身战斗要注意BOSS的手和跳跃。远战不要与BOSS相距太近,BOSS跳跃的时候保持距离就容易击杀了。


Boss截图:


Boss介绍:

波吕菲摩斯:为守护在欧莱亚斯神殿的巨大的独眼巨人,技能主要为强力的近身攻击。

副本内截图:


▲ 副本内怪最多的就是布伦特勇士、蜘蛛和独眼巨人护卫了。蜘蛛和勇士出招速度相当的慢,巨人护卫接近后会乱砸一通,所以如果有巨人护卫建议先杀掉,不然被围起来就很杯具了。


▲ 布伦特勇士会钻地,然后在你后方跳出来,如果碰到了钻地的要小心自己的身后。


▲ 与卫队长交谈才能进入下一关。同时,也会出现NPC帮助玩家战斗。但是NPC的伤害接近于无,但是可以帮玩家分散部分怪的注意力。


▲ 恶魔雕像会发出一种火球,但是是非锁定技能。把所有雕像都破坏完之后自身周围会出现一批怪物,要小心。


▲ 棕色名字,独眼巨人精锐兵。距离人物较近时,会乱砸一通,远战职业建议保持距离,被砸到又跑不开是件杯具的事情。


 ▲ 副本内的陷阱,但是不可破坏,只能躲避。


 ▲ 与BOSS战斗的时候近战要注意BOSS的手臂,一发出蓝光,就证明他要锤地了,跑开或者绕到BOSS身后就好。BOSS跳跃落地的时候是无差别范围攻击,一定要躲开。有时BOSS还会倒地向前滑去,近战的时候要小心点。远战职业只要保持距离就能轻松结束战斗。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