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指南 】



  沃特福德地区(第一大陆)
  宾佩里地区(第二大陆)
       
  莱考山脉地区(第三大陆)
  古代名城-奥卡菲亚(第四大陆)
     


【 火山岛地下通道 】

副本图标

副本名称
火山岛地下通道
副本等级
Lv37 - LV41
副本难度
普通、困难、专家、大师
疲劳消耗
普通7
困难7
专家12
大师15
副本Boss
地狱艾米
Boss攻击方式
1地狱龙卷风,旋转向前攻击,但伤害不是很高
2蓄力向前方发出4颗火球
3释放出一种全屏范围技能,从天空掉下火岩石
4浮空BOSS身上出现黑色的魔法盾球,会将人物弹开。
5暴怒模式形态,会多出一把火剑。
6拿起火剑变成火鞭乱抽一通
7召唤一群小怪,小怪会扔石头砸人。
备注
专家以下的还较容易打,如果是刷大师的话,建议组队,地狱狼比较多又比较难缠,经常被围困在其中,由于相距距离较远,打到雕像以前,远战几乎不会伤血。BOSS战的时候要随机方向的跑动并和BOSS保持距离,BOSS的技能很多,算是较难的BOSS了。近战职业尽量在BOSS爆发以前狂输出,BOSS爆发后经常会把人物弹开,还会召唤小怪。相当难缠!


Boss截图:


Boss介绍:

地狱艾米:为盘踞在火山岛地下通道的邪恶的火焰元素造物,可以命令其他低等级的魔物。

副本内截图:


▲ 打开副本内的机关会出现几波小怪,然后杀光才能进入下一张图。


▲ 副本内的一些怪为食人魔和艾米。艾米的攻击方式为旋转攻击,食人魔的攻击速度很慢,一挨打就会破招,建议先杀艾米。


▲ 副本内大部分怪都为盗墓贼和火焰地狱狼。盗墓贼的攻击速度很慢,攻击距离也不远,建议先杀掉地狱狼,群狼偷袭是件很杯具的事。


▲ 要小心背着罐子的盗墓贼,他的罐子会发出火球和喷火。尤其是喷火的伤害超高。


▲ 棕色名字,恶魔雕像,会发出火球和喷火,需要破坏掉才能进入下一关。


 ▲ 棕色名字,火花艾米。攻击速度快,移动速度快,尽量近战一次性连死,不然有小怪的时候骚扰是件麻烦事。


 ▲ BOSS前期爱用地狱龙卷风,但是伤害不是很高。有时候会用全屏范围技能,要跳着躲闪。
打掉一部分血之后他爆发,经常拿着火剑当鞭子一通乱抽,还会召唤小怪。远战尽量保持距离放风筝。近战的话就尽量一次性连死把,如果让BOSS爆发是很难缠的,就是拼霸体技能破BOSS的招了~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