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指南 】



  沃特福德地区(第一大陆)
  宾佩里地区(第二大陆)
       
  莱考山脉地区(第三大陆)
  古代名城-奥卡菲亚(第四大陆)
     


【 圣甲虫繁殖地 】

副本图标

副本名称
圣甲虫繁殖地
副本等级
52~54
副本难度
普通、困难、专家、大师
疲劳消耗

普通 7
困难 9
专家 12
大师 14

副本Boss
奎尔皮斯、神甲虫卡农
Boss攻击方式
圣甲虫卡农吐毒,奎尔皮斯的快速旋转移动冲锋,遁地移动.
备注

作为公测新开的54级别的副本,延续了51级副本黑暗结界地区的剧情与怪物,主要以各种虫子为怪物。
特别注意的是副本内的各种虫卵(与黑暗结界地区BOSS抛洒的虫卵类似)此怪攻击力不是很高,攻击力不是很高。但是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消灭掉虫卵会孵化两只圣甲虫。一旦圣甲虫孵化比较影响刷图效率。副本为隧道式虫穴,此副本没有陷阱,一路前进便可。怪物较为密集,小心前进。

韩服相关攻略:点此查看>>>

 

副本内截图:


副本开始前无任何怪物,非常安全可以安心的做好各种准备(如状态,吃药等等)。



前进一段距离后 在进入门口会有一群甲虫埋伏,清理掉后大门会打开进入后会出现大群怪物,小心应付即可。


洞窟内进入隧道,随即出现会出现各种虫类出现,没有需要特别注意的陷阱。


大门后的怪物很多,清理后进入隧道,需注意前后出怪,一些远程职业需要注意。


小心前进清理怪物,前方则为第一次BOSS战。


进入小厅后便会第一次遇到小BOSS:奎尔皮斯,带领一群小甲虫与两只红甲虫,战斗力一般。注意红甲虫的抓取。被抓取式BOSS会对你造成很高的伤害,所以需要尽快挣脱。


BOSS血量达到一定程度便会逃跑,需要追击。


奎尔皮斯,逃跑后进入侧面的门。通道内的怪物清理两拨开始准备BOSS战。


通道尽头清理完怪物后,进入到另一个大厅,进入面前的光圈后,会出现两个BOSS。分别为奎尔皮斯、神甲虫卡农。


两只BOSS为圣甲虫卡农与奎尔皮斯,需要注意的是单人刷此副本面对两个BOSS会有些措手不及,不过可以选择优先攻击血量低比较脆的圣甲虫卡农,卡农倒下后就可安心处理奎尔皮斯。需注意攻击过程中的虫卵,孵化后有很多小甲虫,影响攻击。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