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本指南 】



  沃特福德地区(第一大陆)
  宾佩里地区(第二大陆)
       
  莱考山脉地区(第三大陆)
  古代名城-奥卡菲亚(第四大陆)
     


【 巴卢卡要塞 】

副本图标

副本名称
巴卢卡要塞
副本等级
Lv29 - LV32
副本难度
普通、困难、专家、大师
疲劳消耗
普通7
困难9
专家11
大师15
副本Boss
巴卢卡要塞长恩科
Boss攻击方式
1,向前方射数支火剑
2,向前冲锋,处于霸体状态
3,暴怒模式的形态,产生的气体会把人弹出去。
备注
里面的怪物有一部分躲在悬崖上,杀完地面上的怪要需要注意头顶或者身后。某些地方要先杀野狼,野狼爱偷袭,要小心偷袭。
BOSS的出招技能很频繁,但是出招之前会先蓄力,有很高的预判时间,所以较易躲避或防御。


副本内截图:


▲ 副本内基数最多的就属于恩奇度伐木者和树影蜘蛛了,但是攻击速度很慢,不用担心什么。


▲ 有时候蜘蛛会从峭壁上爬下来,要小心,不要光看地面不看头上。
某些地方怪物也会在悬崖上等待,所以在刷怪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头顶,虽然怪物的攻击速度比较慢,如果是非战士职业被围困还是比较杯具的。


▲ 进度到后面的时候会出现很多的怪,这时候你需要小心对待,最好先把狼和弩手杀掉,如果是非战士职业,建议一点点的引怪在杀掉,虽然比较慢。但是像现在引一群连出招都被破的时候就惨了。


▲ 棕色名字,巴卢卡要塞长恩科,就相当于困难难度的BOSS。可能血量没有那么高。


▲ 棕色名字,达夫,攻击速度一般,技能就是跳起来向前回旋砍,没什么难度。


 ▲ 专家以上难度时,BOSS会变成愤怒的克伊尔,旁边的树砍死可以完成某些任务,不砍死他会招小怪,很麻烦。BOSS出招的时候会准备下技能,所以很好判断,防御或躲闪后继续攻击,如此反复就好。


官方信息

游戏名称:C9第九大陆
国内运营:腾讯游戏
游戏状态:不删档测试 (需激活码) 2011-12-15
游戏制作:NHN Games
C9国服官方网站:C9官方
C9韩服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C9首测客户端:点击下载
专区编辑:173mufasa
请不用使用第九大陆外挂_c9外挂_
C9加速外挂_C9疲劳外挂_C9免费外挂